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統市場粽飄香 古早味代代傳

傳統市場粽飄香,南市經發局邀業者推廣健康無負擔的南部粽,古早味代代相傳,加上濃濃人情味,讓老饕垂涎。(記者王涵平攝)

傳統市場粽飄香,南市經發局邀業者推廣健康無負擔的南部粽,古早味代代相傳,加上濃濃人情味,讓老饕垂涎。(記者王涵平攝)

2015/06/15 12:0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傳統市場粽飄香,南市經發局今日邀業者推廣健康無負擔的南部粽,古早味代代相傳,加上濃濃人情味,讓老饕垂涎。

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邀請多位傳統市場名攤業者,介紹各種口味的南部粽,希望消費者多多選購,來自中西區友愛公有零售市場的郭家粽,經營超過一甲子,傳承至第三代。

第二代郭添財堅持在友愛市場繼續擺攤服務老客戶,第一代日治時期在神社附近擺攤。 五穀素粽、竹葉肉粽、桃葉菜粽、竹葉菜粽及味噌湯,每日現綁現賣,賣完就收。

新營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的美玉養生五穀粽,為老顧客量身訂做,什麼餡要多、什麼餡不要,只要事先溝通,包君滿意,滿滿的人情味,以致有大批忠實客戶。

新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的徐媽媽養身五穀粽,賣了20幾年,不油膩的清爽感,連年輕人也愛,素食養生粽常供不應求。

麻豆市五公有零售市場的雲記古早味美食,肉粽種類繁多,用料實在,招牌土豆肉粽、五穀粽及綠豆粽,遵循古法製作,是美味的不二法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