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犬小黑!主人昏倒送醫 顧前顧後還幫顧鐵馬

主人送醫,小黑還跳上擔架不願離開主人半步。(圖擷自臉書)

主人送醫,小黑還跳上擔架不願離開主人半步。(圖擷自臉書)

2015/06/19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下班的路上直擊「忠犬事件」,一名老人昏倒在馬路上,身邊的小黑狗一直守在主人身旁,路人隨即叫了救護車,醫護到場後將老人放上擔架準備送醫,小黑也跟著跳上擔架不願離開,網友只好將牠全程抱住才順利讓救護車開走,沒想到救護車離開後,黑狗竟然轉身守在主人的腳踏車旁。

該名網友貼文指出,下班後路過內環路、大同路口,發現路旁老人陷入半昏迷狀態,身上有傷,立刻叫了救護車,並在現場等候。當時有一隻黑狗一直在老人旁守候。待救護車到場後,醫護人員本想將老人抬上擔架,但這隻「小黑」卻不肯讓醫護靠近主人,還作勢張嘴咬人,在一番折騰後,大伙才好不容易將老人放上擔架,沒想到小黑也馬上跳了上去,坐在老人的雙腿間。

這名網友只好全程抱住牠,救護車才順利開走。她本以為救護車離開後,小黑會追過去,沒想到小黑轉身去守著老人的腳踏車。

許多網友看到小黑忠心的行徑後都表示十分感動,紛紛留言「感人的忠狗」、「忠犬無誤」。原PO也熱心幫大家更新資訊,原本還守在腳踏車旁的小黑目前已找到寄養家庭暫時安置,等到老人出院就可以「人狗團圓」了。

網友原本以為小黑會追救護車,沒想到牠卻轉身回去守著主人的腳踏車。(圖擷自臉書)

網友原本以為小黑會追救護車,沒想到牠卻轉身回去守著主人的腳踏車。(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