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多傷患家屬哀求幫助 李進良於心不忍打算...

李進良強調:「茲事體大,我們很希望幫到每一位傷者,但又擔心診所人力無法負擔,所以還在跟家屬討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李進良強調:「茲事體大,我們很希望幫到每一位傷者,但又擔心診所人力無法負擔,所以還在跟家屬討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2015/07/04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輕重傷,嘉仕美整形診所院長李進良日前公開表示,將提供傷患免費術後重建的服務,消息一出,不少病患家屬致電給李進良,報名的傷患很多,李進良相當難過,原本礙於資源他打算認領3個,但看到家屬苦苦哀求,他還在評估。

李進良認為參加派對的都是愛漂亮的年輕人,事發後他們一定受到很大創傷,與其提供免費護理支援,不如幫助患者的術後重建,於是他發起認領傷者活動,盼其他整型診所一同響應。

《蘋果日報》報導,李進良指出,傷者人數太多,目前接獲超過20位傷者家屬致電報名,但由於人力資源恐無法負荷,李進良原本只打算認領3位傷患,但家屬苦苦哀求,他於心不忍,現在還在評估。

李進良強調:「茲事體大,我們很希望幫到每一位傷者,但又擔心診所人力無法負擔,所以還在跟家屬討論。」下週他也將會先替3名輕度傷者進行植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