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漢只有2個水煎包 他卻把1個給了狗..

張圈圈說,流浪漢在晚餐時間僅有兩個水煎包,沒想到還分給走向他的狗一起吃,讓她覺得又感動又慚愧。(取自張圈圈臉書)

張圈圈說,流浪漢在晚餐時間僅有兩個水煎包,沒想到還分給走向他的狗一起吃,讓她覺得又感動又慚愧。(取自張圈圈臉書)

2015/07/07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面模特兒張圈圈今晚在臉書表示,他看到一個流浪漢蹲在路邊,手上只有兩個水煎包,這時有一隻狗走向他,他就分給牠水煎包一起吃,張圈圈直呼好難過、好感動、又好慚愧。

張圈圈說,流浪漢在晚餐時間僅有兩個水煎包,沒想到還分給走向他的狗一起吃,並摸摸牠的頭、跟牠說話。

張圈圈感嘆,平常付出實在太少了,總覺得生活已經夠艱辛了,但看到這一幕實在是無比慚愧,她說不管是幫助流浪狗或是幫助人,總是缺少主動跟付出,今天著實上了一課。

網友紛紛留言讚賞流浪漢的愛心,有些人雖然在這個社會上什麼都沒有,卻有一顆善良的心跟尊重生命的態度。

張圈圈Doris臉書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流浪漢蹲在路邊下意識注意了一下他有沒有東西吃晚餐時間他只有兩顆水煎包在身邊 少得可憐不一會兒一隻狗狗走向他(不是他的狗)他卻把僅有的水煎包分給狗狗吃!他卻把僅有的水煎包分給狗狗吃!他卻把僅有的水煎包分給狗...

Posted by 張圈圈 Doris on 2015年7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