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8成國人愛分享旅遊經驗 最愛談美食

「台灣旅遊意向調查」顯示,有逾8成的台灣人出國旅遊會分享他們的旅遊經驗。(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台灣旅遊意向調查」顯示,有逾8成的台灣人出國旅遊會分享他們的旅遊經驗。(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2015/07/21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人出國旅遊樂於和大家分享!據Visa國際組織所公布「台灣旅遊意向調查」指出,有85.8%的台灣人出國旅遊會分享他們的旅遊經驗,多會透過社群媒體來分享出國所見所聞,其中美食佳餚、著名景點與自然景觀為主要分享類別的前3名。

「Visa台灣旅遊意向調查」是由去年12月Visa國際組織委託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執行的網路研究,總共訪問1000名20至49歲、過去3年內曾海外旅遊的台灣民眾。

根據調查發現,有85.8%的台灣民眾出國旅遊會分享旅遊經驗,且最喜歡分享美食佳餚、著名景點以及自然景觀,分別為68.9%、64.3%以及63%,均超過6成。其次為飯店設備、和機場打卡,占比分別為42.3%和39.6%。

依年齡層來看,20至29歲的年輕族群,超過83%都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海外旅遊經驗,比重明顯高於30~49歲的中壯年族群。除了社群媒體外,調查也顯示台灣民眾也喜歡用「即時通訊軟體」 和 「部落格」分享旅遊相關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