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降雨機率增加 潮濕悶熱

明天西半部降雨機率增加,尤其中南部降雨範圍較廣,提醒民眾攜帶雨具出門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明天西半部降雨機率增加,尤其中南部降雨範圍較廣,提醒民眾攜帶雨具出門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21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天氣悶熱、偶有陣雨,明天(22日)低壓帶東移,西半部降雨機率增加,尤其中南部降雨範圍較廣,提醒民眾攜帶雨具出門以備不時之需。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22日)受華南低壓帶東移的影響,中南部地區降雨範圍較廣,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和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溫度方面,由於雲量增加、降雨機率高,溫度稍降,北台灣受西南風沉降作用影響,沒下雨時高溫32至35度,較為悶熱,南台灣高溫31至32度。此外,這幾天氣濕度較高,提醒民眾要處理積水、留意蚊蟲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