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愛犬搞失蹤 反讓飼主「看見幸福」

雷文和女嬰一起躺在床上互相依偎著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溫馨了!(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雷文和女嬰一起躺在床上互相依偎著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溫馨了!(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5/07/29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飼主日前在屋子內找不到愛犬非常著急,也將屋外都找遍了還是無果,沒想到她最後居然在嬰兒房內發現愛犬,而且牠還跑到女兒的嬰兒床上和女兒同睡,之後她將這溫馨的一幕上傳到社群網路分享,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美國一名網友克莉絲汀(Kristin Leigh Rhynehart)日前在Facebook上傳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飼養的愛犬雷文(Raven)和女兒一起躺在嬰兒床上睡覺,畫面非常溫馨,而雷文同時也擔任女嬰的小保鑣,當克莉絲汀一進門時,雷文還很有警覺的抬頭查看,知道是主人以後才又安心睡去。

而她除了分享雷文和女嬰在床上互相依偎在一起的影片之外,也在Facebook上感嘆:「我十年前救了雷文,但我常常在想……究竟是誰救了誰呢?我給牠一個家,但牠給我的是更多、更多。」這也是「金錢買不到的幸福」。

而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迅速被網友分享和討論,才上傳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有超過800萬次的點閱,也有超過17萬次的文享,網友也紛紛留言:「畫面好溫馨」、「太可愛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也有網友質疑狗狗是被人放到床上的,因為狗狗不可能自己蓋好被子,但無論如何,雷文和小女嬰互相依偎在一起的溫馨畫面,已經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youtu.be/Ze3PFsJGuzI - View this video on YouTubeThat moment you can't find your dog and you even go outside looking for him...only to walk in the house and find him snuggled up in bed next to your toddler. People that say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have never paid an adoption fee. 10 years ago I left a rescue with this little guy and I often wonder...who rescued who? I gave him a home, but he gave me so, so much more.Jukin Media Verified (Original)* For licensing / permission to use: Contact - licensing(at)jukinmediadotcom

Posted by Kristin Leigh Rhynehart on 2015年7月10日

克莉絲汀找不到愛犬雷文,甚至把屋外也找遍了,結果最後居然在嬰兒房裡發現雷文跑到床上和女兒同睡。(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克莉絲汀找不到愛犬雷文,甚至把屋外也找遍了,結果最後居然在嬰兒房裡發現雷文跑到床上和女兒同睡。(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