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票選不做會後悔的10件事 第1名真的不做不行!

網友心中認為不做會後誨的事,第1名是投資理財。(情境圖)

網友心中認為不做會後誨的事,第1名是投資理財。(情境圖)

2015/08/01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台灣網友來說,有哪些事是你不做一定會後悔的呢?根據調查,網友心中認為一定要做的事,第1名竟然是投資理財,反映了台灣網友的確因為低薪,過著不得不規劃金錢的生活。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所做的調查,網友一致認為,不做會後悔的事為「投資理財」,因為現在光靠一份薪水已經無法支撐現在與未來的生活,如果沒有好好管理,恐怕其它事情就算會後悔,你也不一定能做。

第2名是許多人都很在意的「認真運動健身」,唯有保持健康,想做的事才能身體力行;第3名是「勇敢說出口,表達你的愛」,這就需要一點勇氣和執行力,才能對所愛的人表達心意。

第4名至第10名分別是:

4.陪伴家人與孩子

5.找一份對的工作

6.尋覓知己、維繫友誼

7.奮發向上、好好讀冊

8.報答父母恩,孝順爹娘囉

9.好好學個第二外語

10.環遊世界去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