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構太扎實 英專家憂「蘇迪勒」將衝擊英國

中颱蘇迪勒結構扎實,若通過台灣後還持續往中國華北移動,英國氣象專家推估,將會推動氣流西進、影響英國天氣。(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中颱蘇迪勒結構扎實,若通過台灣後還持續往中國華北移動,英國氣象專家推估,將會推動氣流西進、影響英國天氣。(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5/08/07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蘇迪勒日前在西太平洋上的塞班島造成嚴重災情,由於其颱風眼結構扎實,被外國媒體形容為「怪獸颱」,而來勢洶洶的蘇迪勒也緊接撲向台灣,英國天氣預報員甚至指出,蘇迪勒若持續向中國華北移動,將會對英國也產生衝擊。

據《鏡報》引述英國天氣頻道預報員布朗(Leon Brown)的說法,由於中颱蘇迪勒的結構扎實,若其經過台灣後持續吹往中國沿海,並移動至華北地區,將會使氣流往西推進,估計將造成英國境內產生不穩定的風雨,並造成天氣更加濕冷。

布朗同時也解釋,以一般情況來說,由於距離較遠,太平洋的颱風較不容易影響英國天氣,但今年是聖嬰年,南美洲海洋溫度較高,致使太平洋風暴增加、颱風結構也特別扎實,因此大大提高了對英國天氣的影響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