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區北114鄉道 中華電信搶修下午4點擬復話

中華電信工作人員在三峽區北114鄉道5點8公里處。(記者李雅雯攝)

中華電信工作人員在三峽區北114鄉道5點8公里處。(記者李雅雯攝)

2015/08/11 15:3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峽區北114鄉道沿線多處公共設施因為颱風侵襲受到破壞,有木里現狀是斷電、缺水、通訊中斷。中華電信在颱風過境後第一時間赴現場了解災況,擬出緊急搶修計畫,隨後進場施工,預計今天下午4點家用電話、網路、手機等各項通訊,80%用戶可恢復正常通話。

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第一客戶網路中心高級工程師邱德華指出,管道已經鋪設完成,今天主要工作在線路銜接,預計下午4點可恢復大部分用戶的通訊。

中華電信預計下午4點,有木里區域的80%用戶可恢復通訊。(記者李雅雯攝)

中華電信預計下午4點,有木里區域的80%用戶可恢復通訊。(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