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一起來「破風」 150車友包場挺國片

台南「135」、「HHE」等車隊號召150位單車好友,「揪夥」看電影《破風》(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135」、「HHE」等車隊號召150位單車好友,「揪夥」看電影《破風》(記者洪瑞琴攝)

2015/08/16 19: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內少有的運動勵志電影《破風》,衝出好票房,台南有「135」、「HHE」等車隊成員參與拍攝工作,今日號召150位單車好友大家族,「揪夥」到夢時代華納威秀包場看電影,以實際行動力挺國片和喜愛的單車運動。

導演林超賢執導《破風》,由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領銜主演;劇情講述4位年輕人加入單車隊頂級賽事,在殘酷現實的競爭中,需面對友情與愛情、名利與犧牲、個人與團隊,各種抉擇與考驗。

台南有許多喜愛單車運動的俱樂部社群,幕前幕後協助此片拍攝的單車好手就有15位,值影片熱映之際,他們透過臉書「召集令」一起包場看電影,不乏親子家庭、情侶檔或好友三五成群來響應,看完後還熱烈討論劇情,顯得相當熱鬧。

臨演「軋一角」的王俊欽說,他跟著劇組全程參與1個月,雖然播映上鏡的「拚衝」畫面只出現1秒,但能為單車運動推廣盡心力,就夠開心了!

台南車隊成員參與電影《破風》拍攝。(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車隊成員參與電影《破風》拍攝。(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