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怨行動派出所報案麻煩 網友:打110不就好了

北市「行動派出所」(見圖)遭里長抱怨報案麻煩,網友則認為:「報案打110不就好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北市「行動派出所」(見圖)遭里長抱怨報案麻煩,網友則認為:「報案打110不就好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8/22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持續推行新政,其中「行動派出所」更是格外引發關注,柯昨(21)日主持市政體驗營時透露,考慮未來要把北市12個行政區的所有派出所都裁撤掉,用行動派出所替代。此話一出引發爭議,有媒體訪問北市里長,里長對此十分反彈,認為未來報案會找不到。對此,大部分網友對柯P的新政採取正面態度,更直言:「報案打110不就好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柯P推動行動派出所一事,信義區長春里里長潘厚勳批:「民眾仍依賴派出所,沒固定點去哪報案?」大同區景星里里長張惠雯則諷刺地說:「報案像攔計程車,攔不到就認了嗎?」還透露有里民坐公車到別里報案,想找派出所時找不到。

對於里長們的反彈,網友們則認為是多慮了,有網友就說:「報案打110不是常識嗎?」、「從小沒進到派出所報案過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北市其實不用全撤派出所,「只要留分局就夠了」,對柯P全撤的想法持保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