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街舞阿伯 10月將登小巨蛋!

70歲張阿伯向luxy boyz學街舞,10月將登小巨蛋。(記者簡惠茹攝)

70歲張阿伯向luxy boyz學街舞,10月將登小巨蛋。(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29 13:1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不老舞者張阿伯,高齡70歲仍向知名舞團Luxy boyz學街舞,一圓街舞夢,今年10月阿伯也將登上小巨蛋,參與音樂劇「仙角百老匯」的演出,在劇中展現他勤練的舞技,阿伯今天在四結中興據點「勁樂團」成果發表中第一次登場演出,驚豔全場。

穿著閃亮的西裝,隨著麥克傑克森的音樂滑步入場,張阿伯還準備兩個人偶道具一起跳舞,全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張阿伯說,去年參加宜蘭不老節的時候,看到luxy boyz的街舞表演,為之吸引,希望自己也可以學街舞,不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有活力,也可以學到新的東西。

阿伯透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接洽,開始到台北學街舞,他說雖然練習很辛苦,身體練到很累,但是想到可以到小巨蛋表演就覺得很期待。今年10月24日,他將在弘道舉辦的「仙角百老匯」中演出舞蹈,登上小巨蛋圓夢。

不老舞者張阿伯是「勁樂團」成員,宜蘭四結中興據點「勁樂團」在2012年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推廣成立,成立後每週練習一次,每次都有70名左右的長者一起練習,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台北服務處張瑋芩表示,不老樂團讓社區長者透過音樂、舞蹈學習提升信心,再創生命價值。

勁樂團成果發表,爺爺奶奶大展才藝。(記者簡惠茹攝)

勁樂團成果發表,爺爺奶奶大展才藝。(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