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台灣「一窩蜂」的排隊文化 老外:你們瘋了!

西班牙老外黑素斯,日前就上傳新作品,討論台灣人「一窩蜂」的排隊文化,更直言:「你們瘋了!」(圖取自YouTube)

西班牙老外黑素斯,日前就上傳新作品,討論台灣人「一窩蜂」的排隊文化,更直言:「你們瘋了!」(圖取自YouTube)

2015/09/05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愛排隊,連外國人都大開眼界!而靠《阿兜仔不教美語》系列影片,廣受網友歡迎的西班牙老外黑素斯(Jesús),日前就上傳新作品,討論台灣「一窩蜂」的排隊文化,直言:「你們瘋了!」

黑素斯指出,台灣人很愛一窩蜂地做事,這讓外國人相當不解,他舉例:如:黃色小鴨、圓仔、歪腰郵筒、便利商店冰淇淋等,都吸引民眾爭相排隊,讓他不禁直說:「你們瘋了!」黑素斯也提到,平常沒人看足球,但四年一度的世足盃一到,大家就突然變成足球迷,此外,他剛來台灣時,根本沒人在乎韓國,但現在大家學韓文、買韓衣,韓劇也爆紅,實在是很莫名其妙!

最後,黑素斯說,這樣的流行一下很紅,但一下就變成老梗,「為什麼台灣這麼喜歡喜新厭舊?這樣生活是不是比較有趣?但你不會覺得有些事情很無聊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