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又劈腿 批踢踢雙十板主遭公審請辭下台

一名自稱國慶爺現任女友的鄉民,表示一直懷疑他有劈腿的傾向。 (圖擷自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

一名自稱國慶爺現任女友的鄉民,表示一直懷疑他有劈腿的傾向。 (圖擷自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

2015/09/06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PTT)正舉行20週年站慶活動,卻意外接連爆發板主劈腿、約砲醜聞的插曲,被指控的板主「ttb」、「KuoChingKou(國慶爺)」分別向西施板(sex)及女孩板(Womentalk)請辭下台。

有網友3日在八卦版爆料,聲稱前西施板板主ttb公器私用,私下用匿名帳號寄信給女網友要「真相」並試圖約砲,此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遭網友公審,雖然他在PTT向網友解釋,索取照片是基於好奇心且為了抓反串,但最後仍以請辭西施版版主收場。

ttb事件才剛平息,隨後又有網友出來指控另一名PTT名人、前女板板主國慶爺,交往期間不但慣性劈腿,甚至寄站內信給女板友約砲,之後有小三、小四也出來抱屈,以及眾前女友接二連三出來喊冤,還有網友貼出LINE的對話,國慶爺問女板友「要不要做愛」,遭女板友打槍後還回應「人妻刺激」。對此國慶爺表示自己「私德太差,無法立表樣,也無顏進行判決」,於4日請辭板主一職。

此事爆發後有網友淚推回應「為啥我以前當他板板主就沒女的鳥我~~~」,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女板板主會是劈腿男? 怎麼選上的?」但目前兩位板主皆閉關沒有做更新的回應。

國慶爺表示「私德太差,無法立表樣,也無顏進行判決」請辭板主 (圖擷自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

國慶爺表示「私德太差,無法立表樣,也無顏進行判決」請辭板主 (圖擷自台大批踢踢實業鄉民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