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航又出包 擅闖跑道險害兩機對撞

復興航空又出包,離譜至極。圖為復興航空ATR72-600型客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

復興航空又出包,離譜至極。圖為復興航空ATR72-600型客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

2015/09/15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又出包!82條人命差點陪葬!

《蘋果日報》報導,本月4日復興航空一架ATR72-500型客機,在金門尚義機場準備起飛時,未向航管人員確認就進入跑道,只差2分半鐘,就差點撞上正在進場、準備降落的立榮航空客機,所幸塔台管制人員即時發現,立刻要求立榮客機重飛,才化解這場攸關82條人命的危機,民航局擬處分復航正副駕駛各6至30萬元罰鍰,也將要求復航全面停飛ATR72-500型客機。

報導指出,復興航空對此表示,當日執勤副駕駛由於未聽清楚塔台指令,因而提供正駕駛錯誤資訊,使正駕駛提前讓飛機進入跑道。至於懲處方面,復興航空說,不排除採取最嚴厲方式甚至開除,進行嚴懲,展現對「飛安缺失零容忍」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