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昏倒了 小臘腸反應讓人哭笑不得

見主人昏倒,頭也不回離開的臘腸狗。(圖擷自You Tube影片)

見主人昏倒,頭也不回離開的臘腸狗。(圖擷自You Tube影片)

2015/09/17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家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有網友拍攝影片,測試小臘腸對於主人昏倒的臨場反應,沒想到這隻小臘腸的反應讓大家看傻了眼。

不久前有日本節目測試,主人帶拉不拉多犬上街散步,走到半路假裝昏倒,結果拉拉的反應超感人,不斷吠叫要把主人叫醒,甚至求救鄰居去救主人,讓網友也想一試自己養的臘腸犬如何,同樣的狀況,主人已經準備好攝影機,拍下感人的那一幕。

沒想到這一摔,狗繩放掉後,影片中的小臘腸完全沒發現主人倒地,竟踏著牠的小短腿頭也不回的走了,只能說毛小孩雖然是重要的家人,但還是有神經大條的的時候。

相關聯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