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球賽奪冠 南市議員自嘲:把球當蚊子打

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賽,台南市議會勇奪總冠軍。(郭信良提供)

全國議長盃軟式網球賽,台南市議會勇奪總冠軍。(郭信良提供)

2015/09/23 19: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104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比賽結果今天出爐,台南市議會勇奪總冠軍。由於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議員自嘲說,他們是把球就當蚊子打,才打下佳績。

各組成績,議員團體組部分獲得全國冠軍,副議長信良和市議員陳怡珍拿下首長組冠軍,而員工團體組也拿下冠軍。

市議員林炳利、李文正獲得男議員雙打亞軍,幕僚長組市議員陳怡珍、副秘書長吳榮章季軍,女員工個人雙打柯惠芬、周麗津亞軍,男員工個人雙打王李有珍、張登傑亞軍。南市議會去年僅獲得亞軍而中斷了11連霸,今年成員全力以赴重回總冠軍的寶座。

不少外縣市議員好奇台南為何這麼厲害?副議長郭信良今天打趣說,「是打蚊子訓練出來的。」市議員蔡旺詮也自嘲說,他們是把網球拍當成「電蚊拍」,看到球就當蚊子打,才打下如此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