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鵑颱風持續增強 吳德榮:不排除通過台灣

輕度颱風「杜鵑」持續往向西偏移。(圖取自氣象局)

輕度颱風「杜鵑」持續往向西偏移。(圖取自氣象局)

2015/09/25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度颱風「杜鵑」持續往向西偏移,北台灣的賞月可能泡湯外,氣象專家吳德榮更直言,杜鵑颱風恐持續增強,不排除有跨過「中颱」門檻的機率,而且接近台灣機率是在提高,且不排除通過台灣。

杜鵑颱風今天凌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260公里,逐漸朝向琉球附近海面移動。

吳德榮在專欄「老大洩天機」中說,杜鵑颱風未來的路徑是比較偏西,距離台灣愈近,則移動速度比較快,28日天氣的影響逐漸加劇,29日逐漸遠離,影響由大轉小;如果杜鵑颱風路徑比較偏西北,離台灣愈遠的,則移速就比較慢,其影響時間會較落後且相對較為輕微。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秋颱路徑變數多,還要繼續觀察。

輕度颱風「杜鵑」持續往向西偏移。(圖取自氣象局)

輕度颱風「杜鵑」持續往向西偏移。(圖取自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