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將搬上大銀幕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因為出乎意料的劇情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美聯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因為出乎意料的劇情深受全球觀眾喜愛。(美聯社)

2015/10/0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作者向媒體透露,這部影集將會被翻拍成電影,不過自己並不會參與製作。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因為內容涵蓋巨龍、異鬼、權力鬥爭等層面,加上劇情發展難以預料,已成為全球電視粉迷的最愛影集之一。該影集第五季於今年6月播畢,但因為最後一集帶給許多粉絲相當大的震撼,導致該影集至今仍一直廣受粉絲討論,而近日《Sun Times Network》更報導,原著作者喬治馬汀(George R.R. Martin)向媒體透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會登上大螢幕,雖然喬治隨後表明自己不會參與製作,仍讓許多粉絲對改編電影非常期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在今年艾美獎獲得「劇情類最佳影集」、「劇情類最佳導演」、「劇情類最佳男配角」、「劇情類最佳編劇」等12個獎項,成為艾美獎最大贏家。該影集預計將有七部小說,而目前影集則拍到第五季,雖然過去網路曾傳出許多關於劇情發展的謠言,但作者喬治馬汀對這些都表示,不要相信網路謠言。

對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電影內容究竟為何,出現的角色是否與電視相關,有人認為電影可能會是所有影集的完結,但這樣的猜測仍無法被證實。目前喬治馬汀只有證實兩件事,「未來將會有一部電影,但我不會參與。」、「我還有兩本續集要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作者表示未來將會有改編電影。(圖片擷取自Twitter)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作者表示未來將會有改編電影。(圖片擷取自Twitter)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充滿權力爭奪的戲碼。(美聯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充滿權力爭奪的戲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