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喝喜酒只包600還要喜餅 新娘氣炸:你哪位?

陌生女子帶了2個孩子喝喜酒,吃喝一頓後拚命打包,吃完還要了喜餅,3人卻只包600元,讓新人氣炸。圖中場所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陌生女子帶了2個孩子喝喜酒,吃喝一頓後拚命打包,吃完還要了喜餅,3人卻只包600元,讓新人氣炸。圖中場所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10/15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宴請親友是新人最在意的時刻,不過一名新娘卻氣炸了,因為她婚宴後得知,竟有陌生女子當天帶了2個孩子來喝喜酒,吃喝一頓後拚命打包,害她的朋友沒吃飽,陌生女子吃完還要了喜餅,不過禮金簿翻開一看,3人共只包600元,讓她氣得直接在對方臉書問「你哪位?」對方才說是從臉書看到訊息來參加。

「三立新聞」報導,當事人黃小姐日前辦喜宴,一桌共12道菜,要價1萬1880元,林小姐帶了兩個小孩,一桌佔了3個位置,且圓桌才轉一圈,有人都還沒吃到就被她打包走,3人禮金共只包600元。林小姐吃喜酒還上臉書打卡,說是看到朋友臉書的活動才參加。

黃小姐受訪痛批,即使是朋友沒有包禮金來吃,她都覺得沒關係,「但你不是我的朋友,這樣的行為非常不禮貌。」她氣得到臉書回嗆林小姐「你哪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