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者滾球大賽 滾出陰暗角落

南市澄輝盃身障滾球大賽在市立永華田徑場登場。(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澄輝盃身障滾球大賽在市立永華田徑場登場。(記者王俊忠攝)

2015/10/18 11:4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體育總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為提倡身心障礙國民休閒體育運動,促進身障者建立樂觀進取人生觀,由林澄輝社福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經費,今上午在市立永華田徑場舉行澄輝盃南市身障者滾球比賽,有三十二隊、一百多位身障選手熱情參賽。

南市身障運動委員會表示,這項身障者滾球比賽在南台灣地區屬於新興推廣性的身障運動項目,分為智障、聽障、肢障、腦麻及癲癇等五組進行,共有32隊、100多位大台南地區各身心障礙學校、協會、團體的身心障礙者報名同場較技。

林澄輝基金會董事長黃德成表示,希望透過身障滾球比賽,整合相關公益團體與服務單位人、物力及軟硬體設施等資源,幫助南市身障民眾學習滾球技能及認識滾球運動的益處,進而促成身障國民與社會各界能更加融合,促進身心健康、強健體能及建立自信,勇敢的走入運動場所迎接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