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妻不優影響後代 爛男被嗆: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

有名網友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老婆」抱怨老婆不夠優秀,學歷不高、工作能力普通、也不擅於理財,害怕日後若要生孩子時會被老婆的基因「拖累」。(圖擷取自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

有名網友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老婆」抱怨老婆不夠優秀,學歷不高、工作能力普通、也不擅於理財,害怕日後若要生孩子時會被老婆的基因「拖累」。(圖擷取自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

2015/10/25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網友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老婆」抱怨老婆不夠優秀,提到老婆學歷不高、工作能力普通、也不擅於理財,害怕日後若要生孩子時會被老婆的基因「拖累」,結果PO文一出引發網友大肆撻伐,更有網友狂嗆:「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和老婆是透過友人介紹,但是最近面對生小孩問題,讓他有點苦惱,他提到自己是國外知名大學畢業,外表高帥。但是老婆只有國內三流大學畢業,家事做的普普通通,工作能力也不強、不會理財,而且「感覺沒有很聰明」。

這名網友擔心老婆的基因影響小孩,還指稱:「我不希望我的小孩比家裡其他成員的小孩差,以免家族聚會時被比下去,而且我家優良的血統和聰明的基因當然希望可以代代傳承下去,所以會有點困擾。」

然而,這則貼文立刻引發網友大肆撻伐,更有網友狂嗆:「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當你打這些的時候,你智商就很低了,也沒多聰明!不用擔心你未來的孩子,請你先擔心你自己!!」、「真心認為你會上來PO這種文章,肯定也沒有很聰明,智商肯定也不高。」、「你的憂心是對的,因為男方基因佔了很大一部份。」、「你說的沒錯,她的確愚蠢,不然不會嫁給你 。」

結果PO文一出引發網友大肆撻伐,更有網友狂嗆:「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
(圖擷取自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

結果PO文一出引發網友大肆撻伐,更有網友狂嗆:「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 (圖擷取自靠北老婆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