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企業捐物資 4社福團體受惠

艾汶興業社捐出衛浴用品給社福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艾汶興業社捐出衛浴用品給社福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27 19: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愛心企業艾汶興業社大手筆捐出市價約為200萬元的衛浴用品1200組,今日捐給台中市腦性麻痺關懷協會,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台中市擁礙炬輪技藝協會及私立惠明盲校4家社福團體及學校。

在立委蔡錦隆的號召下,艾汶興建社捐出1200組沐浴乳及洗髮乳給弱勢團體,今天在國安社區廣場舉辦捐贈儀式,立委蔡錦隆與艾汶興建社的總經理林家溱一同將物資捐出,惠明盲校學生和蔡錦隆還一起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歌聲輕快,氣氛熱絡溫馨。

總經理林家溱表示,她從事公益活動已10多年,不止捐贈公司的產品,也擔任志工整理二手物資,但發現有人捐衣物時,都是一包包未整理就捐出來,甚至夾著內衣褲,她覺得十分不妥,她認為從事公益一定要用心真心,才能真正幫到別人,因此若有人捐二手物資給公司,她一定會整理好再轉贈給弱勢家庭。

台中市腦姓麻痺關懷協會秘書長林志傳表示,腦麻的孩子不像其他身障孩子可以從事一般工作,較適合的工作是網路行銷,因此正在募款興建庇護工場,讓孩子可安身學習,但距離目標還有大一段距離,對於艾汶捐贈衛浴用品,將會進行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