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冬天特別冷?李富城:你沒看你家螞蟻特多

李富城在臉書上表示今年冬天會特別冷。(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在臉書上表示今年冬天會特別冷。(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5/11/01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冬將至,最近天氣也涼颼颼,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全台均低溫皆介於20至22度之間;氣象專家李富城也在臉書上寫道今年冬天會特別冷,「你沒看到你家螞蟻特多?」

中央氣象局對台灣東部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今明兩天皆呈現濕冷的狀況,今年二十四節氣當中的立冬落在七天後,也就是11月8日,在傳統習俗當中,這天象徵著冬天開始,收割好的農作物應該要貯存起來。

李富城在臉書上PO文表示,近來有許多朋友向自己提問「今年冬天會很冷嗎?」,李富城認為,今天冬天會很冷,可由家裡出沒的大批螞蟻雄兵得知,「到處搶糧,以備過冬」,李也表示,目前北緯50度以北之處已是冰天雪地,「比往年來的早」。

李富城臉書全文

李富城臉書全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臉書全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