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豆漿好不好吃看法超兩極 反對派:像嘔吐物......

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自己超愛吃鹹豆漿,但有些朋友覺得鹹豆漿超噁心,關於鹹豆漿的話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法非常兩極。(圖擷取自PTT)

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自己超愛吃鹹豆漿,但有些朋友覺得鹹豆漿超噁心,關於鹹豆漿的話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法非常兩極。(圖擷取自PTT)

2015/11/03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豆漿是中式傳統早餐的要角之一,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都深受民眾喜愛,不過還有一種是「鹹豆漿」,你覺得好吃嗎?有一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自己超愛吃鹹豆漿,認為早餐吃著熱呼呼的鹹豆漿超幸福,但是有些朋友覺得鹹豆漿超噁心,也讓他不禁懷疑難道鹹豆漿這麼沒市場嗎?關於鹹豆漿的話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法非常兩極。

有許多網友贊同原PO的看法,認為鹹豆漿超好吃,原PO表示鹹豆漿一定要加油條、肉鬆、蝦米、菜脯,而且每家店的口味都不太一樣,有人表示吃鹹豆漿一定要加辣油才夠味,而鹹豆漿每次調配比例不同,都有不同滋味出現。也有鹹豆漿愛好者分享他的甘苦談,表示:「超愛!還要配小燒餅!以前帶鹹豆漿去學校吃被說像餿水和嘔吐物....覺得很生氣。而且每一家鹹豆漿味道都不一樣。」、「我覺得還不錯~結果被男友說在喝嘔吐物...」

而覺得鹹豆漿不好吃的網友們都覺得鹹豆漿像餿水、嘔吐物,有網友表示「吃一口就吐出來。」、「光是看到這三個字就開始反胃...」、「看起來就是嘔吐物,看到別人吃都會乾嘔。」、「喝過一次,狂拉肚子,對他印象很差Q_Q」也有網友覺的豆漿就是要喝甜的,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做成鹹豆漿。

網友回應超兩極。(圖擷取自PTT)

網友回應超兩極。(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