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了!網戀對象竟是30年前幼稚園「初戀」

龐德斯(左)跟吉伯森(右)意外發現兩人是30年前的幼稚園初戀。(圖擷自鏡報)

龐德斯(左)跟吉伯森(右)意外發現兩人是30年前的幼稚園初戀。(圖擷自鏡報)

2015/11/09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想過讓人陷入愛河的網戀對象竟是30年前的幼稚園同學嗎?美國就有一對情侶,因網路相識相愛,交往1個月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彼此是幼稚園的初戀。

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一對同年33歲的情侶吉伯森(Amy Giberson)跟龐德斯(Justin Pounders),兩人在網路上相識,經過1年的約會後,他們陷入愛河,龐德斯向吉伯森坦言,他很喜歡愛咪吉伯森這個名字,因為這和他幼稚園愛慕對象的名字一樣。吉伯森開玩地說:「我吃醋了!我不想再聽到有關那個愛咪的事情」。

沒想到後來他們發現3歲時,兩人都就讀陽光幼稚園,請龐德斯的媽媽翻出龐德斯幼稚園的照片時,吉伯森一眼就認出照片中與龐德斯並肩而坐的小女孩就是自己,這一刻不禁讓吉伯森淚流:「沒想到龐德斯喜歡的小女孩就是我!這絕對是命運的安排!」。現在兩人已決定要步入紅毯,龐德斯表示,對的人是值得等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