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女奉母遺命 撙節50萬喪葬費助貧戶

台南戴家子女奉母遺命、撙節50餘萬喪葬費透過市議員林美燕(前右2)捐助南區貧戶。(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戴家子女奉母遺命、撙節50餘萬喪葬費透過市議員林美燕(前右2)捐助南區貧戶。(記者王俊忠攝)

2015/11/17 20: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家住南區金華里的戴府葉碧雲老太太日前辭世、享壽88歲,她生前勤儉持家、交代子女葬禮須儉約,家人奉母遺命回饋鄉里,今天透過市議員林美燕服務處發放南區293戶低收入戶救濟物質與現金,為大愛遺留人間的事蹟,再添一則佳話。

葉碧雲老太太生前敦親睦鄰、急難救助從不落人後,深得鄰里鄉親愛戴,其6位子女都事業有成,遵從母親遺命,於今天透過林美燕服務處發放50餘萬元白米、醬油、沙拉油等生活用品及每戶1000元現金,南區低收入戶有293戶受惠。

林美燕表示,戴府家屬相當低調,為善不欲人知,但老太太的精神生命透過「捐贈」得以延續,這樣無私的分享愛,令人敬佩,也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