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以北、東半部有雨 今低溫約20度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加上水氣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有下雨的可能,各地低溫約在20度至23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加上水氣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有下雨的可能,各地低溫約在20度至23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4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加上水氣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有下雨的可能,各地低溫約在20度至23度,沿海則留意長浪強陣風。

26日開始 今年入秋以來首波冷氣團

氣象局說,今天東北季風比昨天更強,風勢加上水氣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有下雨的可能,尤其是基隆北海岸跟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特別高,桃園以南地區降雨機率則較低,陽光仍有機會露臉。

氣象局指出,氣溫方面,各地氣溫會比昨天還要下降,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24、25度,全天較涼,花、東約27、28度,中南部高溫仍可達30度;至於低溫,全台各地普遍在20至23度之間,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氣象局表示,預計26日、27日這兩天冷空氣的強度將達到冷氣團等級,這也是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波冷氣團,預計週五清晨在北部空曠地區低溫將下探13度左右,

沿海留意長浪、強陣風

此外,台南以北及東半部、恆春半島、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出現,請在海邊作業或活動的民眾注意安全。

氣象局說,今年第26號中度颱風烟花,24日凌晨2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210公里,向北北東轉東北朝日本東南方海面前進,直接影響臺灣的機率較低,但今、明兩天會為台灣東半部、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地區帶來長浪的現象,海邊活動要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