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看台灣:學生忙讀書很可憐 應出外看世界

住在台灣9年的美國男子海明威認為,有時候覺得台灣學生很可憐,總是花很多時間在念書和考試。(圖片取自「不要鬧工作室」的YouTube)

住在台灣9年的美國男子海明威認為,有時候覺得台灣學生很可憐,總是花很多時間在念書和考試。(圖片取自「不要鬧工作室」的YouTube)

2015/11/24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台灣9年的美國男子海明威(Jake Hemingway),非常熱愛台灣,YouTube熱門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期上傳最新影片,談談外海明威「用9年看見台灣」。

影片中,海明威說,很多人透過書本認識一個國家的文化,但自己透過旅行認識台灣,跑遍各個大小城市。他指出,很多人想出國,卻礙於金錢或時間,「你去別的國家之前,為何不從最近的地方開始?台灣!你的家呀!」海明威表示,如果他都待在台北不出門,「我也不可能發現大屯山的美景、烏來的溯溪。」

海明威認為,有時候覺得台灣學生很可憐,總是花很多時間在念書和考試,「卻錯過了很多人生體驗。」他指出,「他們需要離開去看見世界,挑戰自我,世界不侷限在書本裡,而是在外頭等著你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