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應英系畢業公演 赴瑪利亞義演助弱勢

朝陽科大應英系同學今天到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演出「MAMMA MIA」歌舞劇,生動的肢體動作吸引院生目光。(記者陳建志攝)

朝陽科大應英系同學今天到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演出「MAMMA MIA」歌舞劇,生動的肢體動作吸引院生目光。(記者陳建志攝)

2015/12/03 19: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朝陽科大應用英語系年度大戲畢業公演,今年推出知名的歌舞劇「MAMMA MIA」(媽媽咪啊)月底將盛大演出,為了回饋社會,不但部分門票收入將捐給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今天還在霧峰教養家園內舉行義演,精彩的演出讓極重度的院生都安靜欣賞,同學看到有「峰谷小黃鶯」稱號的自閉症的院生努力唱出「你是咱的寶貝」更是感動,深深覺得自己有健全的身心很幸福,更應該回饋社會。

朝陽科大應英系大四畢業生,每年舉辦畢業公演,今年動員60位同學演出經典的歌舞劇「MAMMA MIA」(媽媽咪啊),今天將首場公開演出獻給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12月22日將在學校設計禮堂首演,12月30日更將在台中市中山堂盛大演出,希望大家一起到場欣賞。

今天帶著學生到場義演的助理教授平澤佳代說,學生為了這次公演排練、做道具,前後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因過去幾年畢業同學到瑪利亞參加義演後,「回到學校都好像變了一個人」,變得更懂得惜福和回饋社會,因此今年繼續安排學生到這裡義演。

擔任此次畢業公演總召集人的黃進楷說,這是自己第一次到霧峰教養家園,看到院內極重度的身心障礙朋友,更覺得自己很幸福,除了今天和同學到這裡義演讓院生欣賞,也會將公演15%的門票收入捐給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希望讓社會更溫暖。

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園長蔡春足表示,今天一大早6點同學就到場化妝、排練,

稱讚學生有心,尤其精彩、生動的表演,讓平常許多好動不受控制的院生也都靜靜欣賞,很感謝學生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