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海捕鰻苗 意外撈獲巨無霸龍膽石斑

台西漁民撈捕鏝苗,意外捕獲巨無霸龍膽石斑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台西漁民撈捕鏝苗,意外捕獲巨無霸龍膽石斑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12/04 17:25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一位台西漁民想撈捕線頭般大小的鰻苗,竟意外網獲體積數10萬倍大的野生巨無霸龍膽石斑魚,重量達200台斤,是一般龍膽石斑魚的10倍大,漁民嘖嘖稱奇。

台西南通海釣中心老闆丁朝陽今天與釣友搭乘小型船筏前往外海撈捕鰻苗,收網時在網內發現一尾超級大魚,兩人經過一番纏鬥後,才將魚拉進船內,結果竟是一尾長達165公分的巨無霸龍膽石斑魚。

丁朝陽表示,一般野生龍膽石斑魚每尾只有3台斤到20多台斤大小,該尾巨無霸龍膽石斑是一般的10倍大以上,相當罕見,立即被餐飲業者以8萬多元的代價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