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匿名「靠北」遊戲公司 雷亞CEO竟現身回覆

臉書「靠北遊戲」有網友匿名貼文批評某間遊戲公司靠政治搞掉人才、在業界超臭等,被懷疑是在隱射遊戲公司雷亞。(圖片擷取自臉書「靠北遊戲」)

臉書「靠北遊戲」有網友匿名貼文批評某間遊戲公司靠政治搞掉人才、在業界超臭等,被懷疑是在隱射遊戲公司雷亞。(圖片擷取自臉書「靠北遊戲」)

2015/12/1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遊戲」昨日有一名網友匿名爆料,內容提到:「某台灣遊戲公司,竟然不是開除差點毀掉這音樂會的老鼠屎,而是踢掉有能力的主辦人,真是好棒棒。」疑似影射雷亞遊戲公司,引發熱議,沒想到雷亞CEO因此現身在該文底下留言:「希望原PO能讓我了解詳情(當面、私訊都可)。」造成一片轟動,不少網友都抱著看熱鬧心態等卦。

該篇匿名文章指出:「台灣遊戲公司,竟然不是開除差點毀掉這音樂會的老鼠屎,而是踢掉有能力的主辦人,真是好棒棒。誰說新創公司初期不搞政治?讓我告訴你,這間讓員工亂搞的標準台商,養出來的老鼠屎初期就靠政治陸續把人才搞掉了,還壓榨創作人,弄得在業界超臭,黑心到不行,竟然還能被傳成良心企業,我看要不是被壓榨的程式跟設計師做的產品厲害,這家早就跟其他遊戲APP一起倒了。」

不過,該篇匿名貼文內容皆沒有提出有說服力的根據,且文末還附註一句「想知道更多?先分享再說!」讓不少網友質疑是抹黑文章。沒想到雷亞CEO就現身留言提到,「我是雷亞的CEO名揚,等卦+1,因為敝司最近有辦音樂會,好像被列入了爆料的影射範圍,敝司所有人員去留都需要我的簽章及面談以示負責,如果真有卦,希望原PO能讓我了解詳情(當面、私訊都可)。」該則留言被數百名網友按讚,引發眾多看熱鬧人潮,直呼「卡位等卦」,還有人直接稱讚雷亞CEO「帥到爆裂」、「膜拜Ing」。

#靠北遊戲業1530(̿▀̿ ̿Ĺ̯̿̿▀̿ ̿)

靠北遊戲業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雷亞CEO為此跳出來留言,希望原PO可以向他告知詳情。(圖片擷取自臉書「靠北遊戲」)

雷亞CEO為此跳出來留言,希望原PO可以向他告知詳情。(圖片擷取自臉書「靠北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