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營鮮乳買1送1 家樂福、愛買皆宣布跟進

味全在全聯推出林鳳營鮮乳「買1送1」促銷,今天傳出家樂福、愛買已宣布跟進。(圖片擷取自PTT)

味全在全聯推出林鳳營鮮乳「買1送1」促銷,今天傳出家樂福、愛買已宣布跟進。(圖片擷取自PTT)

2015/12/18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抵制頂新旗下產品,味全為了刺激買氣,日前已在全聯、頂好推出了林鳳營鮮乳「買1送1」的大促銷,而今天傳出量販業者也跟進促銷活動,家樂福、愛買的林鳳營鮮乳都「買1送1」。

PTT今天有網友指出,他上午到全聯巡視,看到架上已經沒有林鳳營鮮乳,但轉往家樂福時,卻發現「滿坑滿谷」的林鳳營鮮乳,不論是3公升售價189元或是2公升139元,都全面買大送大。

根據《蘋果》報導,家樂福從今天起,推出林鳳營鮮乳買1送1,促銷將為期3天;而其它量販業者也紛紛宣布跟進,如愛買今天也同步推出買1送1促銷,但僅限定3公升189元的林鳳營鮮乳;而大潤發則透露,接下來也將跟進促銷活動。

網友今天在家樂福看到「滿坑滿谷」的林鳳營鮮乳。(圖片擷取自PTT)

網友今天在家樂福看到「滿坑滿谷」的林鳳營鮮乳。(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