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捏的「台灣心飯團」 老爸臉書炫愛…

高一女生謝曉艾巧手捏的「台灣心飯團」送給爸爸。(擷自臉書)

高一女生謝曉艾巧手捏的「台灣心飯團」送給爸爸。(擷自臉書)

2015/12/21 11: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就係愛台灣!高一小女生愛拔比,做了這件事,巧手作出充滿「台灣心、女兒情」的飯團,讓爸爸謝明奇「足感心」,PO在臉書上「炫」,網友讚聲「粉像捏」「好可愛」,也有網友說下回買飯團,要跟老闆指定「台灣款」!

「愛+玩市集」發起人謝明奇,任職於奇澤克兒童藝術創意指導,向來挺台灣獨立派;對於女兒「創意傑作」既開心又驚奇。他說,因為他跟老婆都感冒生病,小孩子只好自力自強,自己煮飯、自己捏,「可能知道我很愛台灣」,捏出「台灣型、台灣情」飯團加油打氣,祝福爸媽早日康復。

謝明奇說,本來女兒還要加芝麻分縣市行政區,「但是我已經餓了,實在等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