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五耶誕節冷氣團報到 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五將有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南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五將有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南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1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五將有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南下,屆時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除了降雨之外,各地溫度也會明顯下降。根據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中部以北將出現13度的低溫。

氣象學者吳德榮在華視氣象專欄《老大洩天機》表示,週四前大致溫暖舒適,但週五清晨鋒面抵達,北部、東北部地區將有降雨、也會轉冷。吳德榮在文中指出,預計這波冷空氣分兩股南下,將從週五影響至下週一,而中南部影響較小。

而氣象局表示,週四(24日)晚上起將有鋒面系統影響台灣,屆時北部及東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雲量也逐漸增多;而週五(25日)轉冷後,各地溫度也會明顯下降,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