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貓纜上貓空 101煙火盡收眼底

配合跨年,貓纜也將延長營運。(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配合跨年,貓纜也將延長營運。(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12/30 17:02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明天就要跨年了,想到戶外看台北101施放的煙火,又不想人擠人嗎?營運貓空纜車的台北捷運公司推薦民眾搭纜車到貓空,呼吸新鮮空氣,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北捷今表示,配合跨年,貓纜明天延長營運至明年元旦的凌晨2時,並視人潮營運至旅客輸運完畢。

北捷也提到,明天晚上7點至10點,北捷在貓空站外木棧景觀平台準備熱茶,民眾可自備保溫杯飲用暖身,並免費提供祈福許願卡,民眾可寫下願望掛在木棧道的許願架上,許下新年新願望。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每每成為全台焦點,北捷也說,民眾可在貓纜貓空站下車,搭乘貓空遊園公車,由「茶展中心」繼續向草湳、指南宮方向,居高臨下觀賞101跨年煙火。

北捷也建議民眾可以步行的方式,貓空站前三叉路口左轉往茶展中心、草湳方向步行約6至10分鐘,餐廳林立;貓空站前三叉路口直行往樟樹步道方向,也有視野景觀絕佳的餐廳。

相關資訊可洽詢台北捷運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台北捷運公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