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威志端選舉牛肉 台鐵斗六高架化

國民黨立委吳威志提選舉牛肉,台鐵斗六段高架化。(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立委吳威志提選舉牛肉,台鐵斗六段高架化。(記者詹士弘攝)

2016/01/04 19:5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威志今天在斗六火車站前提選舉牛肉,希望比照員林火車站,讓「台鐵斗六段高架化」,不僅可解決目前停車亂象,還可綠美化環境,讓斗六有新的發展機會。

吳威志表示,如果有機會當選立委,將爭取台灣鐵路「斗六區段高架化」,並提出「斗六火車站未來六大夢想」。

他表示,斗六火車站7年前改建時未依地方需求通盤檢討,站體本身雖然提高為2樓,但斗六區段仍然是平面舖設鐵軌,市區多處平交道未見改善,新的火車站雖解決前後站發展失衡問題,卻阻礙斗六市中心發展。

吳威志說,台灣鐵路斗六區段可比照員林火車站,將鐵路區段高架化,不僅可解決火車站缺乏大型停車場的問題,多出的空間,還可作為台西、日統客運及高鐵快捷的公車轉運站,站前大同路可轉型為觀光商店大街、公用自行車租借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