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網友自稱設計師嫌PTT醜 鄉民:有種過來講啦!

一名自稱是設計師的李姓網友在臉表示,PTT頁面也太醜了。」(圖片擷取自臉書)

一名自稱是設計師的李姓網友在臉表示,PTT頁面也太醜了。」(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1/21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中國網友發動進攻台灣媒體的網站,在《自由》、《蘋果》、《三立》等媒體的臉書專頁引來一陣騷動,然而台灣鄉民喜歡使用的平台PTT,因為發文有諸多限制,讓中國網軍遲遲無法攻入,一名自稱是設計師的中國網友就在臉書批評PTT「頁面太醜」,讓許多PTT鄉民看了笑說,「有種過來講啦!」

一名來自中國深圳、自稱是設計師的李姓網友昨在臉書po出一張PTT的介面圖,並寫到,「聽說這是最大的台獨論壇,看到這個,作為一個設計師真心不能忍,頁面也太醜了,他們不但不能分辨是非,就連美與醜都無法分辨,一個字...瞎了狗眼了,這是他們的計畫!」

有網友將這篇發文轉貼到PTT,立刻引來眾多鄉民的迴響,許多鄉民看到中國網友進不來PTT後大諷,「有種過來講啦!」、「廢物進不來留言啊,笑你們不能還手啦!」、「對,PTT就是台獨基地,你能怎樣!」也有鄉民回嗆中國網友,「再醜也沒簡體字醜!不能說話哭哭噢...」、「一個字『瞎了狗眼了』?算數不好!」、「菜逼八!進不來只好酸...」

鄉民回嗆中國網友,「菜逼八!進不來只好酸...」(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鄉民回嗆中國網友,「菜逼八!進不來只好酸...」(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