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冒雨搶修 台南缺水戶降至5000戶

張善政視察台南復水施工情形。(記者邱芷柔攝)

張善政視察台南復水施工情形。(記者邱芷柔攝)

2016/02/12 16:3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南震災進入第7天,因為震毀多處自來水幹管,造成台南市東區、永康區大缺水,台水人員持續趕工,最快14日下午6點前就能解決缺水情形。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前往視察復水施工情形,除在現場詢問工程進度、水壓、送水車供水情形與民眾反應,張善政也為在場冒雨趕工的台水人員打氣。

台水總工程師吳振榮指出,目前缺水戶已降至5000戶,於崑大路鋪設的明管工程,明天凌晨可以完成,但是需要一天半的時間注滿水管,最快14日下午6點前就可以完全供水。

台水也指出,維冠金龍大樓下的自來水管已經破損,目前也已挖開地面,工程人員將帶著裝備進入地下瞭解破損狀況,視情況汰換或修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