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見福祿猴 外國遊客:以為是鴨子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在當初設計圖曝光後就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其外型,到了20日的點燈過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在當初設計圖曝光後就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其外型,到了20日的點燈過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23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在當初設計圖曝光後就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其外型,到了20日的點燈過程更是受到外界矚目。而來台旅行的外國遊客也慕名前往,當他們終於看到福祿猴時,則紛紛笑稱「以為那是鴨子」。

據《年代新聞》報導,有外國遊客直說福祿猴看起來很大、很有趣,只是「覺得長得有點像鴨子」,還有人忍不住笑意,直呼因為外表是黃色的,「乍看起來就是一隻鴨子」,不過也同意福祿猴真的很特別。

另外燈節免費發放的猴子小提燈則深受民眾喜愛,尤其是小朋友們拿到後都愛不釋手,就算自己不會組裝,也會馬上撒嬌要父母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