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鹽鄉代會全數通過 反對設立火化場

埔鹽鄉代全數反對火化埸設立。(記者顏宏駿攝)

埔鹽鄉代全數反對火化埸設立。(記者顏宏駿攝)

2016/03/03 13:28

〔記者顏宏駿/埔鹽報導〕縣府評估在彰化縣埔鹽鄉設立火化廠,引發當地居民抗爭,今天鄉代會做成決議,全數反對火化場的設立。

埔鹽鄉代會為了「火化場設立與否」召開臨時鄉代會,11名鄉代全數出席,鄉長楊福地率公所各課室主管出席接受質詢。

對於設火化場案,鄉長的角色飽受質疑,多名鄉代調侃鄉長跟縣長的關係是否為「郎有意,妹無情」,鄉代引用魏明谷之前2造的關係要「兩情相悅」才能迎娶。

楊福地說,對魏明谷沒有情意,自然沒有嫁娶的問題,「我要鄭重澄清,不會嫁人,也不會娶縣府」。

楊福地表示,外面傳說他的角色尷尬,還說他已簽字賣地,這是外面的謠言,嘴長在別人臉上,我無法干涉,但「他要第5次宣誓,絕無此事!我堅決反對火化場到底」。

隨後主席許文萍針對「設立火葬場案」進行表決,十一名代表全數出席,均投下反對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