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好天氣 週三變天低溫下探12度

大台北都會公園有大面積綠地,昨在天氣宜人下,適合就地野餐,享受陽光和微風。(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大台北都會公園有大面積綠地,昨在天氣宜人下,適合就地野餐,享受陽光和微風。(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6/03/06 15:1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今天又是晴朗少雲的好天氣,全台各地高溫都達25度以上。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僅持續到週二,週三開始冷空氣南下,又會變成又溼又冷的陰雨天了。氣象局表示,週三開始鋒面接近,降雨機率逐漸增加,週四氣溫下降明顯,北台灣甚至會下探12度,各地也都會有短暫陣雨,最冷的時間則會落在週四晚到週五清晨,以及週五晚到週六清晨。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週日到週二,天氣差異都不大,有些地方雲量偏多,但白天都會出太陽,各地高溫都可達25度以上,其中南部更有機會到27、28度。不過週三開始鋒面通過,降雨會逐漸增加,中部以北、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週四氣溫下滑,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時間長,不排除有局部較大雨勢。

林智暉指出,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會持續到週六,最冷的時間點約是在週四晚到週五清晨,以及週五晚到週六清晨,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中部以南則約是14到16度,各地高溫北部17度,中部22度,南部25度,東部則16到22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