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利年達6億! 毒爐渣黑白兩道搶吃

爐渣對環境傷害大。(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爐渣對環境傷害大。(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2016/03/08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松菸文化創意園區的台北文創大樓遭爆是爐渣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呼「我的天哪!」媒體報導,爐渣雖毒,但利潤卻甜,引起黑白兩道搶食。

《三立新聞》報導,處理爐渣利潤高,處理30萬噸獲利可達6000多萬元,不肖業者將處理完的廢爐渣回填農地,年獲利高達6億。報導指出,高雄旗山農地遭爐渣回填,變成毒農地,當地居民組成自救會,卻被不明人士攻擊。

報導指出,自救會的居民表示,在龐大利益下,黑白兩道結合。黑道搶標爐渣處理,民代則擔任仲介角色。居民說:「業者是很可惡,但是黑道跟白道合在一起那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