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被罵翻 312再度封路來發呆

去年底首次封路舉辦「慢生活」發呆日活動。(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去年底首次封路舉辦「慢生活」發呆日活動。(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6/03/09 18:5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上次被罵翻,這次還是要封路,讓民眾體驗「慢生活」的發呆日?

彰化縣政府去年底在八卦山牌樓一帶,封閉東民街、八卦路局部道路舉辦「慢生活‧發呆日」活動,讓民眾來欣賞音樂、看表演、玩桌遊,體驗「慢活」,但因為封路造成民怨,造成交通大打結。

不過,縣府將於12日再辦「發呆日」活動,又要再次封路,讓不少人頭皮發麻,直說「又要塞車」了!

縣長魏明谷強調,將來會考慮換地點辦理,不論是八卦山上,或是縣立圖書館前廣場,都將會列入考慮。

縣府表示,因應活動舉辦,12日下午1時至12時止封閉彰化市東民街(自中山路到公園路)雙向車道、卦山路(自東民街到卦山第一停車場)雙向車道,請用路人配合標誌牌面導引及警察指引行駛,以維交通順暢。另管制區內東民街停車格實施淨空管制,禁止任何車輛停放,提醒您提早將車輛駛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