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呆日」下雨沒人來 封路惹爭議

「發呆日」晚間碰到下雨,星光電影院的椅子比觀眾還要多。(記者林良哲攝)

「發呆日」晚間碰到下雨,星光電影院的椅子比觀眾還要多。(記者林良哲攝)

2016/03/12 20: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誰來「發呆」?

彰化縣八卦山牌樓一帶今天下午到晚上舉辦「發呆日」活動,但因為晚間下起春雨,讓傍晚的人潮頓失,星光電影院的空椅子比觀眾多,原本要讓民眾坐著發呆的桌椅,也幾無人聞問,連行動圖書車都遇雨停擺。

「這樣還要封路嗎?」路過的人車與民眾都感嘆說,辦活動都是好事,讓現代人放鬆發呆也是美意,只是封路是為了讓人發呆,真想問一句「誰能給一個封路發呆的理由」。

尤其是晚間都下雨了,還是要封路辦活動,繼續進行交通管制,路過人車都滿腹怨言,因為「到底是誰來發呆?」

但也有民眾認為,誰願意辦活動碰到下雨,活動立意良善,不要因雨就推翻一切。

副縣長周志中說,對於封路辦活動造成交通不便予以致歉,由於封路辦露天活動會有天候條件受限,未來將會慎重考慮換地點辦理,而八卦山廣場也是選項。

「發呆日」晚間碰到下雨,供人發呆的桌椅頓時失去人氣。(記者林良哲攝)

「發呆日」晚間碰到下雨,供人發呆的桌椅頓時失去人氣。(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