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髒到不浪漫 日本人派人去掃街

巴黎因為被許多人認為是「時尚之都」、「浪漫城市」,經常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路透)

巴黎因為被許多人認為是「時尚之都」、「浪漫城市」,經常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路透)

2016/03/1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黎因為被許多人認為是「時尚之都」、「浪漫城市」,經常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然而有一群日本人,卻在巴黎發起清潔活動,理由是巴黎的環境衛生有待加強,讓愛清潔的日本人看不下去。

據《鏡報》報導指出,現在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有日本人在街頭清掃,他們不是清潔隊,而是日本的旅行業者。因為巴黎街頭有太多垃圾、狗大便,旅行業者考量到如果日本遊客看到這樣的情景,想前往巴黎的欲望就會下降,因此特地指派在巴黎帶團的旅遊業者,拿著清潔袋清潔垃圾,以維持時尚之都在高衛生標準的日本旅客心中的形象。

其實巴黎過去的環境問題在過去就經常被人拿來討論,報導指出,專門負責環境衛生的巴黎前副市長伊夫康坦索(Yves Contassot)之前就曾公開表示,巴黎在2001年被評選為世界的「狗屎之都」。

除了衛生問題,報導也指出,許多巴黎人對其他人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了前往當地的遊客,顛覆他們對「浪漫之都」原本抱有的正面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