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閃頂新 廟方:媽祖覺得跟魏家沒緣份

頂新魏家魏應充、魏應交兄弟跪拜等候白沙屯媽祖,卻被媽祖「快閃」經過。(記者顏宏駿攝)

頂新魏家魏應充、魏應交兄弟跪拜等候白沙屯媽祖,卻被媽祖「快閃」經過。(記者顏宏駿攝)

2016/03/23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遶境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魏應交、魏應充兄弟率員工在門口跪拜等候「鑽轎腳」,不料媽祖卻快閃從他們身旁離開,讓跪在地上的他們一臉錯愕。白沙屯拱天宮主委洪文華今天受訪表示,媽祖行進路線隨緣,事先並不知魏家在等候,「可能媽祖覺得跟魏家沒緣份,才未停留被接駕。」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已有180餘年歷史,素來因進香路線「撲朔迷離」而聞名,也曾傳出不少神蹟路線,令信徒津津樂道。這次傳出媽祖快閃離開頂新的事件,魏應交被媒體訪問時表示,其實並沒有特別安排要「鑽轎腳」,只是自然以對,想說媽祖不一定來永靖,得知會來才跟弟弟到路邊虔誠跪拜,和所有信眾一樣虔誠接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