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徵集專書 邀信眾投稿

拱天宮媽祖婆進香落幕,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開始徵集年度專書稿件,圖為媽祖婆回宮當天盛況。(記者蔡政岷攝)

拱天宮媽祖婆進香落幕,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開始徵集年度專書稿件,圖為媽祖婆回宮當天盛況。(記者蔡政岷攝)

2016/03/28 14:47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今年白沙屯媽祖婆徒步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回宮劃下句點後,開始整理進香期間拍攝的影片和照片,準備發行今年的「白沙屯─感恩的心。咱ㄟ媽祖」專書,並廣邀信眾投稿文章,入選將有神祕媽祖婆結緣品作為謝禮。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長駱調彬說,歡迎信眾踴躍投稿,一起為今年主題為「祈願」努力,投稿信箱: luo.oo@msa.hinet.net,或是撥打電話0937-715533洽駱調彬,另外,投稿信眾記得在來信中附上真實姓名、連絡行動電話、詳細地址等資料。

徵集內容包括學術相關研究報告〈字數不限制〉,凡是關於白沙屯媽祖相關調查或是白沙屯地方的人文、地理、信仰環境,只要有具體事證、值得被紀錄的研究報告,網站都歡迎。若有歷史文物,則可直接跟網站聯繫,方便安排採訪事宜。

至於攝影作品,不限年度及彩色或黑白照片,關於白沙屯媽祖進香或白沙屯地方的老照片均可,每一幅相片請附上50個字以內的簡易說明。

另外還有詩詞小品、一般心得分享文章、進香面面觀、小人物的故事,可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查詢相關投稿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