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美慶82歲生日 邀請同年月日壽星同歡

住在台南的蔡阿嬤,和義美一起過生日(記者黃文鍠攝)

住在台南的蔡阿嬤,和義美一起過生日(記者黃文鍠攝)

2016/03/30 11:5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義美食品成立於1934年3月30日,至今已屹立82年,慶祝生日,除了商品打折外,還邀與義美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長輩,報名參加義美生日慶,並準備豐富的生日禮物,一起慶生,新營區的蔡白玉杯阿嬤,蔡阿嬤今天到台南義美成功店與義美一起過生日。

蔡阿嬤的兒子前幾天得知義美的廣告,趕緊帶著蔡阿嬤報名,義美南區駐區處長吳慶雄說,義美食品回饋打折不多,因為重視食品安全的原因,把大多的資金都用在採購優良的食品、做好食品檢驗,所以上一次打折是2000年的事了,這次為了慶祝義美82歲,號召全國各地與義美一樣歲數的長輩一起來慶祝,只要首次通報與義美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壽星,通報者可以獲得3300元商品禮券,壽星也也有8200等值店內商品。

台南這次找到了兩名壽星,一名在日本將擇日返國,另一位蔡阿嬤昨日到台南義美成功店一起慶生,拿著身分證來證明自己與義美生日一模一樣,但接著又把身分證收回來,拿出健保卡說,健保卡上面的照片比較年輕,令店員覺得蔡阿嬤有夠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